喂 喂 喂 林小亮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 最近跟他失聯了

他長的不太高 留了個很帥氣的頭(不知到最近他換型了嗎)

很喜歡打棒球 而且邊看會邊罵 肯您娘

再來

當兵時 又分到爽單位

(一直在說怎麼會這樣爽 就自已分到爽單位)

我們辛苦的保家衛國

他確在那台北市閒走 還開車呢!

但是

最近我跟他失聯

有人看到他時 可以跟他說一聲

他的同學在找他ok!!

不要跟我說 打他手機就好了 因為我已經打到不想打了

快勸他出來跟我連絡吧^^


那些大學其他同學 也幫忙找一下

(沒錯~我就是說台中幫的那一些)

好啦~我就在等你們的消息囉!!

找到記得call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