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到底我該定位在那裡


公司要我們做個全職的人員

不單單要收貨 整貨 接業績 結帳 維修......等

希望是做個多工全職人員

但這我迷失了 方向(錢沒有變多就算了)

我到底來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的 我怎麼覺得好像我簽了賣身合約一樣

我會留下來是我對這家門市還有感情

我會留下來是這家門市裡的員工都很好相處

但我真的想問問 那公司真的有照顧我嗎???


沒有人敢說話


我並不會怪罪在店長 他也只是公司的一個魁儡

很多事情他也不能做主 要不就是沒答案!!

(我很佩服他們這些主管 不管心裡有多麼幹 還是一樣做到死)

這幾天 我重從檢視自已 我的功力還剩下多少

我對公司的熱情還剩下多少......

有人說 你們這些7年級 吃不了多少苦 一碰到問題不就離開就是擺爛

這種議題 我也不想說了 因為見人見志 當你生活在當下就知道



我好像 開始「動搖」了


就算公司最近要辦活動 我也提不起勁

督督每天在我耳邊跟我說 要賺錢 要賺錢 要賺錢

我也想跟他說 我也想賺啊 但就是........

(不然你來駐店一個月)



一年又快到了

是真的要想想 未來

有人在公司做好久 但又可以聽到他對公司的一些無奈

我會不會也變成像他這樣的人呢?



何時


我才能「出頭天」

何時

我才能完成自已想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