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啊~~

第二天一大早就醒了 在昨天沒有睡的安穩後 我又一大早起床囉~~

在經過刷牙、洗臉、整理包包後 我們一群人就走~~走到那呢????(吃早餐啦)



一家還不錯吃的早餐 只是老闆娘很久沒有碰到這麼多人的感覺 有一點來不及說...



吃完早餐就往~~埔里酒廠出發!!!(吃得飽了 到酒廠吃不下試吃的東西 生氣(/‵′)/~ ╧╧)

也去酒廠的二樓看了921後~回復的情況介紹...



後來就在~去到觀音瀑布 風景真的好 而且水又涼 只是有一些土石流+山崩...



這不用我說了吧~~就是中台禪寺 只能說大 有錢 其他的就自已看吧@@



在回來苗栗的路上 我們去了一趟大湖酒莊 到了酒莊 因為是要買酒啦 但是~一個人喝怪怪的所以就沒有買

酒莊~是還真的不錯 唸了四年的書 終於看到大湖進步....



回到可愛的家~~真的要感謝~河馬媽媽為了我們煮了一大堆好吃的菜....

真的是萬分感謝!!! 金多蝦.....



一路上的傳奇人物 就是我們的「獨眼枻」 他的眼睛在出發前一天包起來...他就這樣一路獨眼去 獨眼回來..

只能說~辛苦他了(唉~小魚又不會騎車要不然可以換人騎)

辛苦到現在 回來吃完飯就睡了.....

----------------------------------我是清境逃家綿羊分隔線---------------------------------

呼~~終於結束清境二日遊 只能用「爽」字來形容一切.

辛苦了大家 要感謝~董仔帶路、勛阿姨、勛爸、勛;的大力支持 讓我們有安身的地方..

河馬交代的事 我辦好了(把這一群的小孩給看好) 現在大家都平安的玩回來 就ok...

嘿~~還想不想要有下次的機車遊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你求我啊

現在~~是真的累了

回到自已的家中 看到好久不見的床 .....

我又在床上回想清境之旅所發生的一切中睡著了....

晚安啦~清境

晚安啦~~機車(小銀號)

晚安啦~~~我的好友們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