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天 我終於要寫下當時心情(就有人不開始寫 一定要我先寫) 大多都是一些路途的心情。


--------------------------我是清境綿羊分隔線------------------------------------------


第一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天早上要出發時 我竟然4點多就跑起床了 明明就是6點才要出發 也太早起了吧

6:30點到了 一群人準備從造橋出發至清境農場.......

一路上我們就以最平常的速度前往大湖 我們要走的路線是大湖至東勢 當我們的頭車換成董仔帶頭時

所有人的車速開始變快了~~跟本就是飆車族....



8:30到達東勢吃早餐 我想是大家餓太久了吧 光吃個早餐就吃了快半個小時 吃完了準備出發

從進東勢開始就要爬山 路上我們一直碰到超級多的「髮夾彎」真的就是像拍電影一樣一直在山路中繞啊繞

10:00 到達埔里 是埔里耶 不會吧 我們真的騎到南投縣 路上屁股酸到不行.....

在來我們就先往921組合屋前進 那就是今晚我們落角的地方(不要懷疑就是住在組合屋哦)



11:00 我們到達清境農場的下方一個在路邊休息一下 我們的機車從埔里開始就一路騎到現在 沒有休息過

所以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讓大家的機車放鬆一下。



11:50 到了清境 真的到了清境 接下來大夥就呈現瘋狂的狀態一路從農場下方玩到農場頂端 而且一直抓著羊不放

還跑到上面的遊樂區玩小孩玩的東西...搞笑的一堆!!!

還在清境的農場裡吃了一隻牛的冰棒 也有人吃羊的口味 聽說噁心到不行 羊味超重@@



差不多在1:30 跑到台灣第一高的7-11吃中餐 我是個7-11狂 一進到7-11就是個瘋子 但是我發現7-11沒有啥東西

有一點失望說 :( 但是也是吃很多東西 看到了星巴克 還有一些商店 規劃的不錯~~吃到一半時 全部的人突然一聲

哇~~起霧囉~~哇~真的是超美的啦 所有的民宿都是在霧中 一下出現 一下不見 而且所有的山 都在霧中

真是美到不行~~我和弟弟在休息區中從山上往山下看了有好幾分鍾 真的有一點感動 覺得山上真好!!

2:40 下山到霧社 去看一下霧社事件記念碑 也去看仁愛國小 山區的國小也是小到不行....



3:30 盧山~盧山溫泉 人只能用超多來形容 但是我不太喜歡當地的商家 因為有一點不太和善 把路邊的停車位劃成自已的

所以有一點不太好~而且連警察也都這樣 唉~拍張照片我們就走了

4:00 正式山下 (一路上我都是唱歌上去 下山也是一樣 結果晚上沒聲 = =)

5:30 在地理中心碑看了一下埔里 中心碑是個看夜景不錯的地方哦!!

就在我們討論要去那吃晚餐 勛爸一直邀請我們去吃一個家還不錯的店 但是我們為了日月潭的夜景 所以我們就say sorry囉!!

在來又是一大堆的山路 沿路上還碰到國立暨南大學 真是大到不行 整座山都是他們家的.....



6:30 日月潭吃晚餐 找到一家還ok的店啦 就吃吧 但是大家還滿會吃的 吃掉了三鍋飯

日月潭我們走了一下環湖步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月潭 晚上的日月潭有一種看不清的美喔...

而且我們一直在找尋涵壁樓 到底在那 就在大家找不到頭緒時 啊哈~原來他就在我們面前 竟然沒有人看到真好笑

但是涵壁樓的停車先生~竟然沒有穿西裝 這麼高檔的地方 門面的人員因該是要最好的....

9:00 文武廟 在日月潭山上一間廟 但是廟高又大 而且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因為旁邊沒有任何光害 除了廟自已的光害

10:30回到組合屋 勛的阿姨已經幫我們把組合屋整理好了 感覺起來不輸大飯店 也聽著阿姨說921時的一切

因為組合屋裡沒有熱水 所以女生就去阿姨家洗 男生呢~~就都沒有洗 哈哈哈~~有一點爽!!

男生因為大多數都是在騎車 所以有一些人 看電視看而一半就睡了 我們的獨眼枻馬上就打呼...

真是個能吃能睡的好孩子 。


晚上1:30 我和小枻、小魚、拉奇 四個人跑去逛興農超市 並且買了一點消夜回來 想說大家可能會餓吧

沒想到 我們四個人回到組合屋 大家都睡了 所以消夜我們四個人就通通吃完了...

(要跟竑恩說~我們沒有喝酒啦...不要氣我們喝酒沒有叫你 很愛喝哦~~是我們騙你的)

第一天的行程大約是這樣........

-------------------------------我是清境綿羊分隔線---------------------------------------

凌晨3點多 大家都在睡夢中高興的笑著 我還沒有睡 因為房間裡有一個興奮的人 一直發熱 我已為他發燒

所以就碰他額頭一下 去~~冷的跟什麼一樣....原來是因為今天載學姊太高興就一直在發熱睡不著!!!

呂先生~你給我正常一點啊~~不然我會罵人的哦.....

在來就是~睡在外面的那一些男男女女~~打呼聲 讓我感覺身處在國家音樂聽一樣 還有一些聲調高高底底

我想是快4點了吧~我真的累了....為了明天的路程......

我在回想今天行程中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