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流通業的來說

不管是商品流通 還是其他的東西流通等

連人也會流通的.....


從跟我一起從開幕到現在的一個股長 虫

他要在下個月調店了

雖然說他做起事情來有時會讓人很討厭 但嚴格來說他人真的是好相處

而且也幫了我不少忙(我也幫他處理很多客訴啊)

現在他要調店了 心中還有一點不捨呢

希望他到另外一家店可以存活的更好......



下個月開始 我又要進入另外一個階段了

店內就剩下我店長二個辛苦的看全場

行政姊姊要去照顧小孩 請假三個月 我能渡過這三個月嗎??

現在要看的不單單是全場連行政的事情也要看一下

我只希望不要太多莫明奇異的客人出現!!!

讓我能平安的渡過這三個月......


我將進入備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