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要出海去一個叫「海龜島」的地方

所以就要先做船出海去......

緊接著

海龜出現啦~~~~


這一隻超大隻 而且又很重


一樣同一隻

還有~

蝙蝠哦!!

還有好多好多......

這跟本就不是一個海龜島 跟本就是動物園= =""

先不管那些動物

再來是水上活動.....

照舊~~我一個也沒有玩 因為我怕水性

所以我只有在海邊看人玩跟看日本妹~~

然而下午的行程就是購物遊囉!!!

還有一個SPA遊


SPA洗澡館


二個人一間 全身先幫忙用精油用一遍

再來用去角質的東西讓你洗一遍 最後就是泡在有玫瑰片的浴缸內 洗完澡

全程大約二個小時 做完後會給你熱茶喝!!!

之後又是購物行程......

到了晚上啦

吃晚餐 吃一家有表演的及全菜有20道的餐廳

但是當晚我吃不太下 原因是我的胃痛又犯 所以就安靜的看人吃~唉~~


全部上菜的20道

口味都是可以接受的


表演的舞者 他算是會搞笑的

但是他們不是人妖哦 只是太娘了啦 ><"

再來就要跟各位觀眾說~~

今晚我們住的villa超大家的 而且很棒


超大的泳池 全部10個人下水也不會太擠


大客廳 晚上我們都在這裡玩牌跟處罰大腳底

第三天的行程大約說一下

--
跟團去就有一種無奈
那就是要去購物行程
但是去其實也會買啦
只是一天去三個點就
有一點點多了!!!!!

後來聽說就算你自助
導遊到最後也是會帶
你們到幾個民產點買
一些東西回家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