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補了一點眠 今天早上超早起床 吃早餐!!!

對 沒錯

出來玩就不要睡太晚 因為飯店的早餐通常都不錯吃

所以要早一點起床吃早餐也要為等一下的行程準備囉



這一張是從我的房間往下拍遊泳池 早上的景跟晚上的景真的差好多哦!!


旅館的餐廳 不錯吧!! 陽光照下來fu不錯


我的早餐 都還不錯吃 哈哈


飯店外面的海 很清澈也乾淨跟我們台灣的差好多

而且他們的海水也都溫溫的.....(如果你問為什麼會溫溫的 因為bali是在赤道的國家)


從海邊往飯店的方向拍 整個海灘都是飯店

經過早上海邊的洗禮 今天的心情很愉快....

--
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去泛舟+下午購物

在去泛舟的路上看到了下面二個店家 走到那都看得到!


KFC 肯德雞 價位比TAIWAN便宜許多 但是他們的套餐很少薯條耶


M BALI的M跟我們一樣 24H 不關門 但是有沒有我們生意這樣好 我就不知了


這是他們的手工 蠟染 把蠟染上衣物上聽說5年不會退色

再來的行程 我就沒有圖片給你們看了

因為是去泛舟.....

BALI的泛舟也OK 河水量很夠 沿路上的風景很棒

會經過五星級的大飯店 四季 也會碰到落差很大的河床 FU真的很好

船上的導遊會說不標準的國語 但是你絕對聽得懂 如果你不小心落水 他會說不要緊張

你就先往下漂 他會去救你的(騙誰啊 誰不會緊張啊 那個河深到槳碰不到底呢= =")

導遊也會故意讓你的船去撞河壁 製造緊張又好玩的氣氛 真的還不錯!!

順道一提

因為那個河的地方是屬於BALI鄉下地區 所以在玩的時候

會看到有婦女全婐在河邊洗澡及男女都一樣全婐

還會跟你打招呼哦!! HI~~~

經過泛舟後 馬上拉車到.....


殺價的天堂 烏布市場


從上往下看...

如果以後你朋友去BALI玩 然後送你的東西是在烏布買的話

相信我 不要問價錢多少 因為傷感情啊!!!

你會覺得我們的友情只值那一點錢啊~ ~ 哈哈~~

在出發前有上網看一下資料 不敢相信地球有這樣便宜的地方

沒想到自己到了現場才知 真的好便宜.....

每一個店家看到你第一句話就是說

你要多少錢 多少錢 (計算機馬上拿出來)

你就說太貴了 不想買 他就會回你說而且會拉著你回來的動作說

那你要多少錢 多少錢.....

如果你開的太便宜 他就會說 太便宜 太便宜 太便宜 再多一點點

拜託 拜託~~

差不多跟他來個三四句 做勢要走人的樣子

老闆馬上就會說 OKOK!!! 買給你 你要多少個 多少錢

哈哈~~ 我就是這樣成交超過10個以上的包包 哈哈~~

在那邊都會感覺貴族的FU 買東西有人拜託

(不像我們在台灣是拜託人家買東西的)

後來問了導遊 他們這邊的東西很便宜所以他買給你的價錢

他還是有賺啦!!

在烏布市場差不多逛了一整個下午 到晚上5點多左右才收隊去吃晚餐


一群人準備殺價 看 多人攻老闆一個人


烏布皇宮的大門 感覺不像皇宮


大家在車上熱烈的討論烏布市場內的殺價行動 每一個人都很開心的買超多東西

在不知不覺就到了吃晚餐的餐廳 髒鴨子主題餐


店名 但是我不會說 哈哈~~


鴨子~因該是吃他們吧 我也不知道呢^^


全套的餐點

吃完的感覺

鴨子炸的太酥 真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這樣好吃

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去太多了

所以飯菜有一點點他涼 工有一點點趕

吃起來真的還OK啦!!

但可以品嚐一下....


結果

晚上做完SPA後 我又餓了

回到飯店後跑去對面的小雜貨買一些泡麵及零嘴回房去~~


第二天 EN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