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二遍出國去的遊記後 我又不見了

不好意思啊 讓大家失望


以往的個性都會馬上寫下 出國去的心情

但是~現在工作後 每天都忙到累翻....

回到家也提不起力來寫文章(這樣的藉口會不會被罵啊?)


前幾天我又不知幹嘛

身體疼痛不適

我第一次這樣的痛 讓我下午請假回家休養

醫生告訴我說

你的生活太不正常了

每天晚睡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 保證你問題多多

我只能苦笑

說我儘量回家後馬上睡

改一改生活習慣



好了~

我要來去補一下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