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真的只有幹

我己經很久沒有這樣無奈了




這一個月來 過的很累人


我「意外」的被公司調到「意外」的門市

雖然屬同一間公司但是裡面的規距很奇怪

每個人都跟我說 是你要適應這新的環境 不是環境來配合你




這一點我很了解 我很努力的配合新的環境來了解

但這一切不是我能控制的


到新的環境我依然自己一個人打拼

做錯行政事務 不能說為什麼 因為這裡不能為自已的錯說明

錯就是錯.....


股內的事情 也不能掌控

人員每天來不來 我也不知

事情一堆 但是業績量能也不夠


太多太多的事情


所以這一個月來 真的太累了


快回到正常的生活


我有一點快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