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aja 桑


在這裡要跟你說

真的很抱歉

如果不是在這「意外」的門市

我是真的會留下來幫你的....


很抱歉我要讓你一個人

孤軍奮戰!!!


這裡的一切 我無法改變


而現實的環境問題 我一定的要馬上走


不知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後悔」呢??


我「後悔」調離開一開始的門市


來到桃園 這裡真的不是我想的一樣


如果我跟你一樣是店長的話 我也會拼了命去改變


但我不是.....



我其實很了解 你的心情


只能說 有機會我一定會幫你的


現在我們只能繼續為四個小朋友打拼

找到一個好工作就快一點換喔!!!


因為


這裡真的不是人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