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梅邊一晚.....

啊~~打錯了啦 是住在梅山青年活動中心一晚(因為整天都再聽王力宏同學的歌就變這樣= =")

隔天照了行程上寫的時間 早上6點半起床

哇~~只有一個字【冷】 但是有很多登山客都已經著裝完畢 收著帳篷並朝餐廳的方向前進

我們的隊員們 也很"阿沙力" 都沒有賴床大家很準時 在7點多進了餐廳吃早飯

救國團的早餐不用說了 大家因該知道菜色吧!!!


今天我們的目第地--台東

並把~剩下的南橫路段走完 出發前一晚看了地圖上寫說 有很多髮夾灣心中只有Orz

可是~真的開起車來 覺得還ok啦 會開車的人 因該都可以過的

碰到的第一個景點是天池(標高2280公尺)旁的長青祠 因為紀念開通南橫公路的先人們

所蓋的紀念碑 剛好也有停車的地方 所以就休息一下 給大家看欣賞風景.....


往下走~看著公路越來越高 看不到盡頭 過了一個大彎 看到了傳說中的

大關山隧道 也就是啞口段(標高2272公尺)

這個隧道很妙也屌 隧道口另外一邊是高雄縣 過了另外一邊是台東縣

隧道內沒有任何燈光 看不到底 裡面還會滴水 因為長年背對太陽所以 再冬天時會結冰

隊員們 大家瘋狂的衝下車照相 也有人冷到不想下來

在高雄縣照完相過 我們朝台東縣出發 進入黑黑暗暗的隧道前進

過了2分鍾 看到光線從另外一邊照射進來 感覺好像要到另外一個世界一樣(無法形容當時的情形)

大家都~哇的一聲 好美哦^_______________^

看到了一點點雲海 加上超級大的霧 從山上往下看 看著玉山縱谷在霧氣中忽隱忽現出現再我的眼前

心中只有~爽字形容 (難怪荷蘭人會說~福爾摩沙 美麗的寶島)

向前走吧~~往南橫的終點繼續開 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櫻花

眼前快速的看完一段段地名:海瑞鄉、向陽、栗園、摩天、利稻、霧鹿、天龍....

天龍~~一個吸引我們男生停下車來的地方 (其實是想上廁所)

天龍有一個吊橋 一個你看起來還ok的吊橋 其實一點都不ok的吊橋:(

吊橋名叫~天龍橋 上面一次只可走7個人 橋身只有一個人大小可以走 走來非常的搖擺

碰到~會人時一人必須要轉身面向山谷讓另一人通行 可以想像牠有多可怕加恐怖吧

沒錯~~我不敢走 我只到橋長3/1時就轉身往回走(了解我的人都知 我有小小懼高症) 加上

橋時在晃的太大了 所以我放棄(好吧~你可以罵我是俗仔啦!!!)


走吧 快一點離開這可怕的吊橋 過了沒有多久

我們看到了台東平原 後山的米倉 池上鄉 先到了民宿胡媽、胡爸家放好行李

熱心的胡爸跟我們討論一下 下午的行程 也帶我們去吃池上便當 哈哈~~好吃好吃.....

下午第一站到了~紅葉國小紀念館 我們一直覺得我們是不是開錯了車

紅葉國小 真的好山裡 紀念館裡放了以前紅葉隊的手套及球棒 還有一些紀綠....


看完了~國小 我們把時光拉到~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 很早就想來看看 一個以前一天一班車 把新鮮牛奶送到台北的奶 會有多好喝呢!!!

初次光臨 覺得牧場已經準備轉型 還沒有去過的人 我個人建議快一點去看看

要不然就要變成~商業觀光區 牧場~以前由土銀經營 專門把牛奶賣給員工 現在經營團隊換人了

當然啦~不能說賺錢不對 但是~牧場準備轉型成光觀牧場 所以會有一些建設破壞原本的感覺

但 我個人推薦牛奶真的好喝哦v( ̄︶ ̄)y

到了晚上~~我們一群人 逛了台東市夜市 我們中壢夜市我個人覺得已經夠大了

台東夜市竟然佔了4個車道這樣大 但~東西買的很普通 可能夜市都買一樣的 所沒覺得還ok

夜市旁的小湯包~個人另一推薦好吃!!!



天池~走上去紀念牌有一點喘的感覺


大關山隧道~啞口段


可怕的吊橋


吊橋往下拍


池上平原


池上便當~~便當 便當 好吃的便當^^


紅葉少棒紀念館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內風景 但有人~煞風景(小亮就是你)


初鹿牧場買的牛奶製品


台東住的民宿~是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