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需要咖啡

改編至五月天歌詞 最近需要愛情 但是我又不需要愛情

那怎麼會要突然的提到咖啡呢

就是~我這個學期要到咖啡廳去學煮咖啡

聽起來很屌 但是我非常討厭喝咖啡 處非是卡布奇諾或是焦糖馬奇朵

因為那二個喝起來不會有嚴重的咖啡味 也不會太苦 所以我可以接受

至於去咖啡廳是沒有錢錢 因為要修一個學分才行畢業 但是全校又找不到一學分的課

所以~感謝 休閒系給我實習的機會 讓我可以學咖啡也可以拿到一個學分 太棒!!!

下個星期開始 我要練習煮咖啡........

以後有機會的話 在請大家喝咖啡哦^^ 親手煮給你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