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的適應期 覺得每天的生活都很趕

不知不覺中 就已經過完了一天 生活真的很充實

今天終於開始操課了

一大早就拿k2步槍 第一次拿真他媽的重啊

練了一個早上 我的手就酸到不行 在來又練清槍動作

跪在石頭地上 我的右膝毛病又發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操的關係



每天的生活就是

早上5:30分起床集合 (沒錯是集合 人要站在集合場上集合 而且是整理完所有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早點名 大聲的唱軍歌及國歌 在來就是運動

過來呢~就是打掃工作 作完後集合吃早餐.....(每天時間都來不及)

快速吃完後 全副武裝拿著槍進大操場上 六查

查完後 開始一天忙碌的生活 (或許會去野外上課 那就要走很遠)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中午又吃飯啦

午休時間 每天中午12:40分上床 1:30起床 40集合

下午又是忙碌的課程

晚餐 終於可以慢慢吃

上夜間課程至8點或是9點

接下來就是精彩的部份

如果是9點的話 因為50分準時熄燈 所以全連1百多人 必須要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洗完澡 掛完蚊x 而且要躺平在床上

你說精不精彩......(像打戰一樣)

可是人真的很利害 這樣短的時間內 我們可以把所有的東西整理完

而且還可以下樓投飲料 慢慢喝....

40分上去準備睡覺 更屌的是

前三天大家都睡不好 但是第5天開始 上床不用10分鍾 就有人開始打呼(我就是在說我自已)

屌吧~~

這大概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