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打靶 總共打三次靶

第一靶中二 第二靶掛蛋 第三靶中五發

為什麼會差這樣多呢

原來是有原因的 我是打第三路的靶心 結果我們那一路幾乎所有人都全掛

連營長都來看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沒想到是靶心的問題 靶心本來就不在中心點上 我怎麼瞄就是會打太高

後來班長叫我 瞄跟地平線一樣高 結果就中5發 所以真的是靶心的問題


從小到長 第一次打靶 而且是實彈打靶 心中真的有一點爽

但是那槍聲會不會大到有一點嚇人 打完後3分鍾內是耳鳴的情形

在打的過程中 我覺得班長們比我們新兵還要緊張

一直叫我們快射 快射 快射

啊~要射什麼啊 就連瞄都沒有瞄好 要怎樣打啊

打完靶後 馬上測試 大部分解組合槍隻 這個簡單 80秒內完成

我50秒內就可以分解組合完畢



在過幾天就是墾親日了 終於可以見到爸媽 心中高興的不知如何說明

這就是人生第一次的墾親 期待喝到果汁 吃到大餐


但是~明天又要出操了 希望不要太累.....



PS:政戰公差真累人@@ 忙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