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軍中放假回來

就在即時通上看到留言

董仔給我說 抱歉

我不知為何要抱歉 當然他也跟以往一樣說的不清不楚


那一屆學弟妹們 是我自認最照顧他們的一屆

我並不是休閒系的學長 只是在休閒系上打工認識大家

從你們剛進來學校 我們知道第二屆跟第一屆之間的問題

我們想在你們這一屆之間 不要發生跟第二屆一樣的問題

但是沒想到 問題還是發生了

是同樣的問題嗎???

對現在的我來說 不重要了

曾經 我們學長姊這樣辛苦的教導你們所有的問題

讓你們成長(我也不知有沒有成長到)

但或許 我們給你們的壓力過大 所以問題又產生了

在畢業那一天 看給你們送給河馬學姊的一束花

我想曾經在河馬學姊心中所有的難過 都在他當時流下的眼淚中 失消了吧

我不後悔 認識你們 也不會很生氣被你們罵

只是想說~人是要成長的 希望你們會了解這一切

當你們離開學校後 真正的人生才要開始

也祝你們一切順利順心


董仔~~你也別想太多了 快畢業了 努力作完專題

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