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兵日

就是選兵日 有很多單位會來選人 如果你有選上 通常都是好的啦

但也有很差的 一切都是命~~~


早上我被空軍儀隊強制選出 但是因為我本身有小疾病 就被刷下來了

我自已也不太想去(因該沒有人想去) 但是我們連上我認識的一個同梯

他就自願 果真也選上 看來他是真的想去儀隊 也是不錯啦

只是我志願並不是在儀隊 所以我也不想去......

下午有來很多單位 亂七八糟的人 反正有好有壞

想不到企管系畢業的我 竟然沒有人選我 我就這樣一直在一般兵上座冷板凳到結束

等待下部隊前的抽籤

所以接下來的命運就是靠我的雙手 努力

當兵不就是這樣才好玩嗎??

不知道會到那個單位才是好玩之處 或許會到本島 會到外島 會到大家都怕的防警

這不就是當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